铜陵海事处召开“廉政教育月”动员学习会
2013-5-8 17:05:39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寻 蓓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廉政教育力度,根据“廉政教育月”工作安排,5月7日下午,铜陵处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开展“廉政教育月”工作动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洪书记主持。 

  航运在线5月8日讯(寻蓓)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廉政教育力度,根据“廉政教育月”工作安排,5月7日下午,铜陵处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开展“廉政教育月”工作动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洪书记主持。

  会上,洪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详细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简要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长江海事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十条措施》。随后,洪书记根据“廉政教育月”工作安排,结合铜陵海事处工作实际向大家布置了学习走访任务,进行了“廉政教育月”工作动员,要求中心组成员将会议精神传达给身边执法人员,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营造海事清廉之风。

关键字:
铜陵海事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