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政府相关部门 共同保障渡运安全
2013-5-8 17:02:27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寻 蓓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离不开管理部门的相互配合,5月8日上午,铜陵海事处张处长和现场主管朱主管到铜陵市郊区建设局、铜陵县交通局水监所开展走访,推进铜陵海事处“春雷行动”渡口渡船安全措施落实。 

  航运在线5月8日讯(王新英)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离不开管理部门的相互配合,5月8日上午,铜陵海事处张处长和现场主管朱主管到铜陵市郊区建设局、铜陵县交通局水监所开展走访,推进铜陵海事处“春雷行动”渡口渡船安全措施落实。

  在走访中,张处长向两个单位通报了近期铜陵海事处渡口渡船消防设施检查和“救生衣行动”开展情况,并就政府部门负责的渡口渡船有关措施的实施进程进行了跟进了解。张处长指出,铜陵海事处“春雷行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希望铜陵海事和政府有关部门继续相互配合,共同加强安全渡运监督管理力度。在铜陵县交通局水监所,张处长还提出希望近期海事和水监联合执法,共同打击老洲乡非运输船非法载客行为。两个单位均表示将积极配合铜陵海事处做好水上安全管理工作,共同保障辖区百姓水上平安出行。

关键字:
铜陵海事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