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俊辉书记一行来铜陵站调研工作
2013-5-8 16:54:14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朱 潇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5月7日上午,芜湖海事局通信信息中心许俊辉书记率苏圆理、王成两位新任副主任来铜陵站调研工作,铜陵站领导朱俊峰站长、夏保顺书记和余勇生副站长陪同。 
  航运在线5月8日讯(朱潇)5月7日上午,芜湖海事局通信信息中心许俊辉书记率苏圆理、王成两位新任副主任来铜陵站调研工作,铜陵站领导朱俊峰站长、夏保顺书记和余勇生副站长陪同。

  会上,许俊辉书记首先介绍了二位新任副主任的工作分工情况。随后朱俊峰站长就铜陵站的工作人员组成情况和主要管理职责等方面向三位领导进行了汇报,介绍了2009年体制改革后我站在服务海事、服务航运和服务客户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较好的实现了“两个转变”,同时在2013年积极围绕通信信息中心“保通、保支、服务、青年”四大关键词努力完成方针目标。朱站长还提出我站目前面临的四大问题:职工队伍老龄化,基础设施陈旧,内部管理工作需进一步加强和自筹收入问题。夏保顺书记对许书记的到来和二位新任领导表示欢迎,并表态今后在各方面工作中继续全力支持领导。余勇生副站长就院内围墙电路的改造、通信杆线的租赁和VTS等信息化设备维护的培训力度问题等向各位领导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王成副主任随后介绍了自己到岗后的主要工作,并对铜陵站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单位工作人员和海事信息主管的沟通,提高管理和服务质量;二是加强知识和实操培训,提升服务能力。苏圆理副主任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基层的工作交流,对提出的问题会给予充分考虑,早日给出建设性意见。

  最后,许俊辉书记希望铜陵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工作,努力完成年度方针目标,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字:
芜湖海事局 铜陵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