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事局马鞍山站完成石跋河执法大队趸船搬迁通信保障工作
2013-5-9 17:02:58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钱士兰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3年5月7日,马鞍山工作站圆满完成海事处石跋河大队趸船搬迁通信保障工作。

  航运在线5月9日讯(李尧 钱士兰)2013年5月7日,马鞍山工作站圆满完成海事处石跋河大队趸船搬迁通信保障工作。

  由于海事处石跋河大队要迁移新址,通信网络及信息化设备要进行重新开通和布线,马鞍山工作站接到通知后,站领导非常重视,派技术人员积极与海事处相关人员到现场沟通研究搬迁方案,并与市移动公司进行协调,做好搬迁前的准备工作,5月7日上午,根据搬迁计划开通调试2.4G和5.8G无线网桥、开通内网连接模块,开通内外网电话,检查各通信设备是否工作正常,站技术人员克服阴雨天和工作环境给施工带来的不利因素,一直工作到晚上6点多钟,经过紧张施工,通信网络、电话及办公恢复正常。

关键字:
芜湖海事局 马鞍山站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