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局助力扬州“法治文化名城”建设
2013-5-10 16:07:32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5月7日,扬州海事局派员参加了扬州市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推进暨“六五”普法中期考核部署会,积极做好迎接普法检查,展示海事形象,助力扬州法治文化名城建设的准备。 

  航运在线5月10日讯(陈菊琴 纪萌)5月7日,扬州海事局派员参加了扬州市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推进暨“六五”普法中期考核部署会,积极做好迎接普法检查,展示海事形象,助力扬州法治文化名城建设的准备。

  扬州海事局积极响应号召,谋划部署,强化落实,扎实推进海事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一是坚持咬定目标不放松,“六五”普法争先进。将“六五”普法中期考核作为展示海事形象、扩大海事影响力、创建海事法制宣传品牌的重要契机,以《扬州海事局“六五”普法规划》为指导,以《扬州海事局2013年依法行政工作要点》和《扬州海事局2013年法制宣传教育方案》为依托,创先争优,争当扬州法治文化名称建设排头兵。二是坚持强化保障不动摇,宣传谋划出亮点。2013年初,我局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之一,策划了扬州局“法在海事”法制宣传系列活动,包括法治电影展、海事履约讲座、法制教育基地行、海事管理体系培训暨法律知识竞赛、“7.11航海日”主题活动、海事青年法制业务论坛、海事政务礼仪讲座、法律知识更新研讨会和“12.4法制宣传日”主题活动等九项内容。目前,我局已成功举办了法治电影展和海事履约讲座两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三是坚持狠抓关键不懈怠,齐心协力再提升。抓重点,凸显党委中心组学法、“每月一法”、法律知识更新培训活动实效;抓基层,创新法制宣传教育载体,利用新媒体技术和网络平台,推动基层执法人员学法、守法、用法,提升执法效能与执法风纪;抓基础,联合我局青工委和团委委员,合力引导青年同志学习法律知识,提升法律素养,为建设“法治化”海事提供人才保障。

关键字:
扬州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