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区海事处加大集装箱船检查力度(图)
2013-5-10 16:49:32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根据船舶船员配员专项检查方案要求,港区海事处姚港办事处落实到港船配员等候检查制度,加大集装箱船舶检查。5月9日上午,海事人员根据集装箱船舶“集兴”轮、“长航集运8301”轮、“赣远21”轮报港,拟到港时间,姚港办合理安排,执法人员提前抵达九江城西集装箱码头等候集装箱船到港,即登轮检查,开展配员检查。 

  航运在线5月10日讯(顾启忠)根据船舶船员配员专项检查方案要求,港区海事处姚港办事处落实到港船配员等候检查制度,加大集装箱船舶检查。5月9日上午,海事人员根据集装箱船舶“集兴”轮、“长航集运8301”轮、“赣远21”轮报港,拟到港时间,姚港办合理安排,执法人员提前抵达九江城西集装箱码头等候集装箱船到港,即登轮检查,开展配员检查。

  同时,上午执法人员还应“集兴”轮和“长航集运8301”轮的申请,对两艘船实施了船舶安全检查,详细检查了船舶船员证书证件,对救生、消防设备、驾驶台设备、到港安全作业、船员值班、安全航行作业、各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缺陷,督促船方按要求整改。

关键字:
港区海事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