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局召开第三次团代会暨扬州海事局团委成立大会
2013-5-10 16:03:23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5月3日,扬州海事局召开了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扬州海事局团委成立大会。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扬州海事局的团工作迈入了一个新的发展历程。 

  航运在线5月10日讯(陈菊琴 孙媛)5月3日,扬州海事局召开了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扬州海事局团委成立大会。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扬州海事局的团工作迈入了一个新的发展历程。

  之前扬州海事局团总支隶属于扬州市级机关团工委,经过近些年的发展,团员青年队伍不断壮大,团员青年人数达到全局职工总数的30%。团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不断增强,扬州海事局团工作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工作受到了上级组织的认可和表彰,2013年4月经市级机关团工委同意升级建立共青团扬州海事局委员会。

  本次大会共有23名团员青年代表及部分机关35岁以下青年同志参加,党委蒋永龙书记和分管青年工作的祝忠武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团总支2010年4月成立三年多来的工作汇报,以及大会筹备组对第一届团委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酝酿产生和本次团员大会的组织筹备情况的介绍。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扬州海事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的团委委员。最终,孙媛同志当选团委书记,陈辉、曹健、费腾 、翟凌阳当选为团委委员。

  第一届团委委员产生后,蒋永龙书记代表局党委向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上届团总支三年多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扬州海事局共青团下步工作和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以人为本、注重引导,充分发挥团组织的青年服务作用;勤于学习、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凝聚合力、乐于奉献,在奉献中展现海事青年的良好形象。

关键字:
扬州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