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港口海事处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2013-5-10 16:04:35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5月8日上午,扬州港口海事处召开廉政专题教育会议,营造廉政勤政氛围,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 

  航运在线5月10日讯(陈菊琴 费腾)5月8日上午,扬州港口海事处召开廉政专题教育会议,营造廉政勤政氛围,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重点学习了廉政制度以及江苏海事局《近期几起违规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等内容,传达了今年江苏局海事处长廉政专题培训相关内容,通过详实生动的违规违纪查处案例,以案说法,举一反三,再次敲响廉政警钟,夯实廉政思想道德基础。

  会议要求海事处干部职工结合江苏海事局通报的几起案例,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绝不触碰行风高压线;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总结自身在工作、思想、学习作风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体会,积极自我剖析,提出改进措施,为“三定”“三改”工作的顺利展开打好基础;认真履行“四型海事”承诺事项,兑现承诺内容,主动接受监督,树立廉洁海事形象;党员干部带头以身作则,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廉政之弦,深化“党员先锋岗”模范带头作用。                                                   

关键字:
扬州港口海事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