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船严重超载 船长被蕲春海事扣证三个月
2013-5-10 16:08:4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3年5月2日,蕲春海事在辖区内查处严重超载,当事船长被给予暂扣适任证书三个月的行政处罚。 

  航运在线5月10日讯(黄艳丽 纪明2013年5月2日,蕲春海事在辖区内查处严重超载,当事船长被给予暂扣适任证书三个月的行政处罚。

  当日上午,蕲春海事海巡12225艇巡航时发现,装运石子的“赣吉安货7218”轮有涉嫌超载的嫌疑,海事执法人员登轮进一步检查发现, 该轮船检验证书核定干舷B级为612㎜,实际干舷为219㎜,超出核定干舷载货,属于严重超载。蕲春海事处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船进行了查处, 按照海事行政处罚规定,给予该船罚款并对当事船长给予暂扣适任证书三个月的行政处罚。

  蕲春海事处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还将严厉打击船舶超载运输等突出违法行为,强化对辖区涉砂石船舶的安全监管,治理、打击涉砂石船舶存在的严重影响船舶航行安全的超载运输等突出违法行为,维护船舶航行安全,确保辖区通航秩序。

关键字:
蕲春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