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海事局坚持推动5S管理保艇趸安全(图)
2013-5-14 16:30:48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期长江水位上涨较快,为切实加强洪水期内部安全管理,确保趸艇等设备及上下趸船办公人员安全,消除潜在安全隐患,黄石海事局西塞山执法大队按照5S要求及时安排人员对趸船、跳趸和跳板进行调整。 

  航运在线5月14日讯(魏娴)近期长江水位上涨较快,为切实加强洪水期内部安全管理,确保趸艇等设备及上下趸船办公人员安全,消除潜在安全隐患,黄石海事局西塞山执法大队按照5S要求及时安排人员对趸船、跳趸和跳板进行调整。

  2013年5月13日下午,西塞山执法大队当班人员在胡学东队长带领下,对锚链、跳板和跳趸进行调整。整个调整过程中,全体人员按照“5S”管理相关要求,同心协力。分工协作。不一会,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海事趸船和跳趸安全平稳移动至预定位置。对于5S活动的持续开展,胡学东队长表示,这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是基层执法大队海事管理工作尤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因此,西塞山执法大队会将专项工作作为日常工作重点推进、深入完善、执行到位,确保大队自身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有力。

关键字:
黄石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