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事局铜陵站开展POS机安装工作
2013-5-15 17:04:00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朱 潇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进一步规范船舶入网管理费收费工作,给广大船员缴费提供方便,5月14日,芜湖海事局铜陵站全面展开了POS机收取船舶入网管理费安装工作。
  航运在线5月15日讯(朱潇)为进一步规范船舶入网管理费收费工作,给广大船员缴费提供方便,5月14日,芜湖海事局铜陵站全面展开了POS机收取船舶入网管理费安装工作。 

  由于近期部分船员反映船舶入网管理费收取过程稍显麻烦,为给广大船员一个方便快捷的缴费环境,尽快解决这一问题,芜湖海事局铜陵站领导高度重视,快速给出方案,为各签证点安装POS机,用银行直接代收的形式,代替了现场收现金这一繁琐程序。14日铜陵站技术人员分别前往大通、上峰、桥南签证点,认真细致的完成安装工作后,技术人员还给签证点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操作方法,并用贴标签的方法将各个POS机区分开来,防止发生费用收取方向错误的意外。

  本次铜陵站推广POS机收费业务得到了广大船员和签证点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极大地方便了船员缴纳船舶入网管理费。铜陵站将继续强力推行此业务,以此真正达到规范管理,规避资金安全风险的真正目的。

关键字:
芜湖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