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生衣•救命衣”铜陵海事三举并措保障乘渡安全
2013-5-15 17:06:03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赢得时间就是赢得生命!”在乘坐的渡船发生事故时,穿戴救生衣可有效提高乘客平安系数。为强调穿戴救生衣的重要意义,铜陵海事处近日开展“救生衣行动”,为辖区所有在航渡船张贴“救生衣•救命衣”的安全宣传画。

  航运在线5月15日讯(寻蓓)“赢得时间就是赢得生命!”在乘坐的渡船发生事故时,穿戴救生衣可有效提高乘客平安系数。为强调穿戴救生衣的重要意义,铜陵海事处近日开展“救生衣行动”,为辖区所有在航渡船张贴“救生衣•救命衣”的安全宣传画。

  此前,铜陵海事处已向辖区渡船提供了足够数量的救生衣和便于救生衣取放的容器。这次则以宣传画的形式向乘客们展示了一家三口穿戴救生衣乘坐渡船的情景,以温馨的方式时刻提醒乘客们记得穿戴救生衣。同时,铜陵海事处还向乘客发放了“关爱生命•安全乘渡”安全手册,详细地介绍了救生衣、救生浮具和儿童救生衣的穿戴方法,以期三举并措共同保障百姓乘渡安全。



关键字:
铜陵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