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洋航运突购好望角型船 交易价未获公开
2013-5-16 9:05:44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金海洋航运(GoldenOcean)首次进军好望角型船二手市场,此举似乎让船舶买卖经纪商们甚为惊讶 

金海洋航运首席行政官Herman Billung。

  这家John Fredriksen旗下船东突然购入180,000吨位Magnolia轮(造于2009年),该船的卖方据市场普遍认为是希腊的Navios集团。

  金海洋首席行政官Herman Billung向《贸易风》确认了购船之举,但拒绝公布造价,仅透露说该交易按“市场水平”执行。

  昨天《贸易风》报导说,Angeliki Frangou带领的船东公司从破产公司大韩航运(KLC)购入该船,购价在2600万美元到3350万美元之间。

  金海洋与一家战略伙伴合作,按五五对半的比例购入该船。该合作伙伴仅被称为一位“货主”。

  这家奥斯陆和新加坡上市船东史上首次在二手市场购入好望角型船。

  该公司船队中有6艘好望角型船,所有这些船都是造于日本和韩国船厂的新船。目前没有好望角型船在订中。

  Billung将这次购船形容为“机会主义之举”,并称公司会“忠诚于干散货市场”,继续深入市场购入超大灵便型以及更大规模的船舶。

  他补充说,此举与一系列新造船无关,这些新造船包括最近因严重拖延而撤单的2艘好望角型船。

关键字:
金海洋航运 好望角型船 干散货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