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展新版海船船员证书培训
2013-5-16 10:11:21 来自:法制日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记者梁士斌 通讯员马艳玲 邓娴 据天津海事局消息,近日,该局针对启用新版海船船员适任证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组织开展培训。此次培训将保障船员证书管理工作的有效进行,提高海事执法人员对船员证书的鉴别能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和发证规则》已于2012年3月1日正式实施。新版海船船员适任证书与旧版证书相比,对船员培训项目进行了整合,将所有培训项目集中在一张培训合格证上,船员所有职务信息一目了然,并大量应用新型防伪技术,有效防范伪造、变造船员证书行为发生,方便主管机关查验,保障持证船员合法权益。

关键字:
船员证书 培训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