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镇江段发生船舶燃爆事故致1名船员死亡
2013-5-16 14:12:08 来自:中国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镇江海事局5月15日晚间通报,当日凌晨3时左右,在长江谏壁水域(长江101号浮附近)“阜航化9188”发生燃爆事故,导致一名船员死亡。死亡船员为响水人,在船上任职水手。爆燃原因正在调查中。 
  中新网南京5月15日电 (孙新宇 刘玉宝 朱晓颖)据镇江海事局5月15日晚间通报,当日凌晨3时左右,在长江谏壁水域(长江101号浮附近)“阜航化9188”发生燃爆事故,导致一名船员死亡。死亡船员为响水人,在船上任职水手。爆燃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镇江海事局公布,“阜航化9188”船籍港阜阳,为散装化学品船,船长57.5米,载货吨达1000吨。“阜航化9188”轮本航次空载由南通驶往镇江索普码头,由于该轮上航次载运过醋酸乙酯,本航次到索普后将载运甲醇。该船边航行边清仓,在清仓过程中发生燃爆。该轮船体未破损,未发生洗舱水泄漏。

  燃爆发生后该轮继续航行至谏壁河口内,停泊后向水上公安报案。

  镇江海事指挥中心接到消息后,立即安排海事执法人员去现场了解情况,对善后相关事宜进行了周密布置,并及时向上级有关主管部门报告事故进展。

  目前,由镇江市安监局、镇江海事局、镇江水上公安部门组成的调查组正对原因展开调查。(完)

关键字:
船舶燃爆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