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召开首次履约工作专题会议
2013-5-20 15:15:02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5月20日讯(陈菊琴 邹胜德)5月14日下午,扬州海事局召开首次履约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重点讨论了《1972年国际海上避碰规则》(COLREG)、全球航行警告服务(IMO A.706(17)),梳理了其中的政府义务条款,汇总了专项工作组阶段性研究成果,提出了公约及IMO决议国内安排的合理化建议,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履约秘书处向会议介绍了专项工作组政府义务条款履约建议进展情况。会议就公约条款与国内法规对照汇总表及各工作组形成的履约实施国内安排的相关建议进行了讨论,进一步分析了履约研究成果和相关建议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在进一步明确国内安排合理化建议工作要求的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下一阶段,该局将进一步完善履约对照表的梳理工作,加强对国内法规的对照研究,重点放在履约的对策研究上,包括针对缔约国、港口国、船旗国、沿岸国不同政府角色的各项应对措施以及相关资料的收集;同时进一步丰富政府义务条款及其国内安排合理化建议。

关键字:
扬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