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超半数海运企业利润骤降
2013-5-21 15:31:52 来自:商务部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韩国《每日经济》5月21日报道,韩国大韩商工会议所日前对99家韩国海运企业去年公布的资料进行了分析,并于20日发表了分析结果。大韩商工会议所分析称,造成企业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受全球经济低迷影响,企业销售额下降,而企业销售成本和销售管理费增加。
  据韩国《每日经济》5月21日报道,韩国大韩商工会议所日前对99家韩国海运企业去年公布的资料进行了分析,并于20日发表了分析结果。分析结果显示,99家海运企业中,55家营业利润下降,占调查对象总数的56%,平均降幅达146%。大韩商工会议所分析称,造成企业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受全球经济低迷影响,企业销售额下降,而企业销售成本和销售管理费增加。

关键字:
海运 韩国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