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艰险 奋勇为民(图)
2013-5-21 14:37:09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5月18日,鄂黄冈货2397轮船员来到黄石海事局大桥巡航救助执法大队,送来了“不惧艰险,奋勇为民”的锦旗,以感谢黄石大桥巡航救助执法大队在“5•12鄂黄冈货2397轮与柏顺898轮”碰撞事故中反应快速、及时救助的行动。 

  航运在线5月21日讯(魏娴)5月18日,鄂黄冈货2397轮船员来到黄石海事局大桥巡航救助执法大队,送来了“不惧艰险,奋勇为民”的锦旗,以感谢黄石大桥巡航救助执法大队在“5•12鄂黄冈货2397轮与柏顺898轮”碰撞事故中反应快速、及时救助的行动。

  5月12日0342时,黄石大桥执法大队值班人员接到求助电话,“鄂黄冈货2397”轮在黄石水道刘家渡电缆上100米水域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人员落水,请求海事部门救助。时间就是生命,执法人员接警后迅速乘“海巡12253”艇赶往事故发生地点展开搜救,到达事故现场时发现船舶已翻覆下淌,船员下落不明,执法人员立即就地展开搜寻 。这时,听到不远处有救命声,执法人员立即向发出求救声处搜寻,同时发现微弱灯光,执法人员迅速靠近,探照灯下锁定了 3名落水者后向其抛掷救生绳将其逐一成功救起。事后获悉,三名船员中,只有一名船员会游泳。

  鄂黄冈货2397轮船员说:“要是没有海事官员的及时救助,后果不敢想象。海事部门是我们船舶和船员的坚强后盾。”黄石大桥大队海事官员们表示,水上人命救助是海事部门的职责所在,海事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为船舶的航行安全保驾护航。同时要求鄂黄冈货2397轮要认真分析事故原因,总结经验教训,确保船舶安全航行。

关键字:
黄石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