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海事圆满完成“国际铁人三项赛”水上安保工作
2013-5-21 15:37:05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叶 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池州市地方海事局圆满完成国际铁人三项赛池州赛区水上赛事安保工作

  航运在线5月21日讯(叶路 桂朝阳)2013年“九华山杯”国际铁人三项赛于5月18日至19日在池州市齐山平天湖风景区举行。其中游泳赛道1.5公里,在和长江贯通的平天湖莲花台水域举行。

2013年“九华山杯”国际铁人三项赛于5月18日至19日在池州市齐山平天湖风景区举行

2013年“九华山杯”国际铁人三项赛于5月18日至19日在池州市齐山平天湖风景区举行

  为确保大赛中游泳项目的顺利进行,池州市地方海事局赛前部署,赛中控制。及时抽调20名业务骨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并提前向所在水域的平天湖水世界国际游艇俱乐部等一系列涉水企业发布航行通告,有效实施水上交通管制、疏导和控制。每天上午7时30分开始,10余名执法人员与3艘海巡艇就到达指定水域,协助配合组委会做好赛区水域的交通管制和应急搜救工作,中午休赛期间也驻扎在现场抛锚待命,每天长达8个小时对赛区水域进行实时监控。

池州海事部门圆满完成水上安保任务

  同时,池州海事部门还划定比赛水域并实地勘查水深、通航环境和通航秩序,制定活动期间水上监管与维护方案,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开展比赛水域安全隐患排查,制定水上救援应急预案,做好防污应急和搜救准备。提前进入预定赛道,执法艇执行水上安保、引航、清污等工作,防止赛时社会船舶及无关人员误入赛区,并于比赛当天及时劝止了两艘画舫进入比赛水域。到5月19日下午,整场游泳比赛过程中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池州海事部门圆满完成水上安保任务。

  据了解,相对于2012年在池州举行的首届国际铁人三项赛,今年的赛事是列入国际铁联计划赛事当中的洲际杯赛。这也是池州市地方海事局第二次执行国际铁人三项赛水上安保工作,积累了执行大型国际性赛事的水上安保工作的经验,提升了执法水平和自身行业形象。

关键字:
海事 池州 国际铁人三项赛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