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事局铜陵站认真开展“廉政教育月”学习活动
2013-5-21 14:29:01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朱 潇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贯彻落实芜湖海事局2013年廉政教育月“五个一”活动安排,5月17日上午,芜湖海事局铜陵站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月”学习活动,会议由夏保顺书记主持,铜陵站全体职工参加。 
  航运在线5月21日讯(朱潇)为贯彻落实芜湖海事局2013年廉政教育月“五个一”活动安排,5月17日上午,芜湖海事局铜陵站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月”学习活动,会议由夏保顺书记主持,铜陵站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夏保顺书记宣读了通信信息中心《关于金明友任铜陵站技术主管的通知》。随后夏书记传达学习了长江海事局《关于开展2013年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芜湖海事局“学习贯彻十八大,争创海事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方案》,详细介绍了“五个一”活动和主题实践活动的六个方面工作内容。朱俊峰站长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快工作节奏,提早完成计划任务;二要加强个人学习,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克服畏难情绪,积极主动作为。鼓励大家增强团队意识,注重工作实际,保持清醒认识,在取得的成绩中发现问题。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月”学习活动》幻灯片,认真学习了六个方面内容:一是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二是新《党章》党员的八项权力和八项义务;三是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四是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五是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六是长江海事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十条措施。

  最后,夏书记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会后继续加强廉政知识的自我学习,提高防腐意识,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完成铜陵站年度目标提供组织和纪律保障。

关键字:
芜湖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