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事局签发首本新版海船船员适任证书
2013-5-22 10:44:50 来自:广州海事局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5月20日,广州海事局签发了首本新版海船船员适任证书,标志着广州辖区海船船员证书换新工作全面展开。根据《STCW公约马尼拉修正案》的履约要求,自2017年1月1日起海船船员上船任职,必须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和发证规则》(简称《11规则》)适任证书和新版培训合格证;按照履约过渡期规定,2016年7月1日起停止按照《04规则》进行海船船员适任证书发证、签证和换证工作。

  下一步,广州海事局将加强新规则及过渡期有关规定的宣传,保证广州辖区船员及时履约、证书换新工作顺利开展。

关键字:
广州海事局 海船 船员适任证书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