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海事处开展综合督察 全力配合取水口保护工作
2013-5-22 10:30:58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寻 蓓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5月21日下午,铜陵海事处张处长到横港执法大队开展“春雷行动”、“四客一危”及“运改采”重点工作督察,并传达铜陵市取水口水源地保护区内码头整治专项工作会议精神。 

  航运在线5月22日讯(寻蓓)5月21日下午,铜陵海事处张处长到横港执法大队开展“春雷行动”、“四客一危”及“运改采”重点工作督察,并传达铜陵市取水口水源地保护区内码头整治专项工作会议精神。

  在横港执法大队,张处长检查了港内交通船、客渡船和垃圾接收船定期签证、现场检查和船员培训工作台帐,检查了危险品现场巡查和自吸砂船现场核查台帐。张处长在检查中指出,横港大队要对交通船和垃圾接收船的安全隐患进行强制整改,要对高温季节危险品码头增加巡查次数。

  随后,张处长传达了铜陵市取水口水源地保护区内码头整治专项工作精神,要求加强对停靠大轮码头、小轮码头、航管站码头船舶的日常监管,配合铜陵港口规费征稽中心做好码头整改、粉尘货物禁装和社会货运船舶禁靠工作。

关键字:
铜陵海事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