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海事处开展第一期安检实操培训
2013-5-22 10:34:42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孙晓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进一步提高安检人员业务能力、丰富安检人员知识储备,根据铜陵海事处安检培训计划,5月21日下午,铜陵处组织开展了第一期安检实操培训课程,培训在危险品船舶“远洋858”轮上进行,由安检主管薛元新主持,各执法大队休班安检人员参与培训课程。

  航运在线5月22日讯(孙晓晴)为进一步提高安检人员业务能力、丰富安检人员知识储备,根据铜陵海事处安检培训计划,5月21日下午,铜陵处组织开展了第一期安检实操培训课程,培训在危险品船舶“远洋858”轮上进行,由安检主管薛元新主持,各执法大队休班安检人员参与培训课程。

  培训过程中,薛主管首先通过考察该船船员实操能力,向大家依次演示了船舶通信、消防、救生、防污、应急舵等设备的实际操作方法。同时,依据操作流程,详细介绍了相关的理论知识,加深了大家对船舶安检的了解。随后,以口头表述的方式考察了船长对消防演习步骤的掌握程度,并针对船长回答内容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补充。最后,薛主管总结了培训内容,对参与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

  此次培训,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为铜陵处安检培训人员上了生动形象的一课,增强了安检人员的业务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对于为船舶提供更高质量的安检服务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字:
铜陵海事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