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海事与九华山机场共建水上应急救援联动机制
2013-5-22 9:32:03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叶 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池州市地方海事局与池州九华山机场运营筹备组签署《池州九华山机场水上应急救援互助协议书》

  航运在线5月22日讯(叶路 刘能锋)池州九华山机场建设项目是国家和安徽省“十一五”期间规划建设的地方旅游支线机场,可起降波音737、空客320等机型,项目总投资8.89亿元,于2013年4月23日试飞成功,正式通航指日可待。机场位于东经117°41′12〃,北纬30°44′25〃,长江下游南岸大同圩南部,西岔湖的西面,北距长江约3公里,西临九华河,东临青通河。整个机场附近区域水网纵横,湖泊星罗棋布,一旦航空器在附近水域发生险情,后果势必更加严重。

  针对这种情况,日前,池州市地方海事局与池州九华山机场运营筹备组签署了《池州九华山机场水上应急救援互助协议书》,双方就应急救援应遵循的基本原则、联络方式、集结地点、引导方式等问题进行了友好协商并达成协议。

池州九华山机场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建立了24小时值班联系、定期联合演练等制度,按照事故等级发出紧急出动、集结待命和原地待命三种集结方式,机场内集结地点设立在九华山机场老候机楼停机坪。机场发生紧急情况需要海事部门救援时,必须就紧急事件的类型、性质,可能造成的损失,支援力量等情况立即向海事部门通报,海事部门接到通报后应迅速行动,服从指挥,协同作战,确保救援工作顺利开展。

关键字:
池州海事 九华山机场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