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海事加强农忙季节渡口安全监管
2013-5-23 16:30:42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5月23日讯(陈传峰)武穴龙坪至新洲渡线连接龙坪镇至新洲,是该江心洲与外界来往的唯一途径,人们在岛上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渡口及渡船每天需承受新洲村4700人口,8600耕地农民过江生产任务,每日客流量200人次外,农忙季节达300人次,另需承受货物吞吐量近800 吨。船舶渡运安全,两岸百姓安全出行生产时刻牵动着海事监管部门的心。

  农忙季节已到来,加之最近几天天气晴好,新洲渡口进入了繁忙的渡运季节,对于武穴处龙坪办事处工作人员来说也进入了一年中最忙碌的时期,除日常工作以外,渡口盯防是龙坪执法人员工作重中之重的,根据历年新洲渡口农忙季节渡运规律,办事处工作人员为了迎接农忙客运高峰,按对新洲渡船农忙季节安全监管预案,结合近期开展 “四客一危”船舶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对渡船进行了现场盯防、对码头进行了检查,一是对渡船航线进行实地察看,解决小型运砂船占用渡船航线抛锚停泊问题;二是对船员实操考核,对驾驶人员实际操作水平再考核培训、再提高;三是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与政府一起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四是要求船员对船体、主机、消防设备进行一次全面自查。与政府一道积极应对一年一度新洲渡口农忙运输。

关键字:
武穴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