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区海事处举办廉政党课 筑牢职工思想防线
2013-5-23 16:32:38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帮助海事官员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廉政自律意识,提升文明服务水平,根据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5月23日,九江港区海事处举办一期廉政党课。 

  航运在线5月23日讯(王新英)为帮助海事官员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廉政自律意识,提升文明服务水平,根据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5月23日,九江港区海事处举办一期廉政党课。 

  党支部书记以《认清反腐倡廉形势  保持清廉本色》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结合身边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国家和行业反腐倡廉的形势,通报了近年来长江海事局党风廉政形势,阐述了反腐倡廉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本廉政党课上,还组织学习了《公务员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等廉政法规知识,并对海事官员进行了一次思想教育,要求海事官员要严格自律,做到“慎初”、“慎微”、“慎欲”、“慎友”、“慎独”,做一名执法规范、服务优质、道德纯洁、情操高尚的海事官员,树立廉政海事形象。

  通过学习,广大海事官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廉政思想教育。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做到自省、自重、自律,把好廉政关,守住高压线,持续实现行风政风“零违纪”的目标。

关键字:
港区海事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