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海事局加强两桥水域现场监管(图)
2013-5-23 16:38:16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5月23日讯(魏娴)近日长江水位持续上涨,黄石大桥和鄂东大桥水域水流速度陡增,给上下行船舶安全航行带来了较大困难,为落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黄石海事局大桥执法大队加强了桥区水域巡航检查和现场驻守,通过值班室及时向过往船舶发布安全信息,提醒过往船舶在过桥前加强对船舶锚机、舵机(应急舵)、主辅机等关键性设备进行检查,切实保障了船舶航行安全。

  5月19日上午,黄石大桥执法大队当班执法人员在队长王莽同志带领下,乘海巡12253对辖区到港进行了检查,狠抓落实船舶配员、AIS专项检查活动,对“广通1098”、“苏连云港货1366”、“宇洋222”等到港船舶登轮检查,就船舶是否按规定办理签证、船舶配员是否满足最低安全配员证书要求、船舶是否按核定载重线载运货物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核查。并对当班船员操作性履职能力做了检查。巡航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甚高频、现场宣传向过往船舶通报了“浙定58650”轮与“宇洋9999”轮等4艘船舶连续碰撞事故,要求船方严格遵守分道航行规则安全航行,落实好汛期安全管理措施。

关键字:
黄石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