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砂石船监管 排查安全隐患
2013-5-23 16:34:51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3年5月22日,按照黄石海事局既定工作计划:处领导孔静处长、熊文威书记亲自率大桥执法大队、西塞执法大队开展区间砂石船专项整治活动,加强砂石船舶的日常监管,仔细排查安全隐患。 

  航运在线5月23日讯(魏娴)2013年5月22日,按照黄石海事局既定工作计划:处领导孔静处长、熊文威书记亲自率大桥执法大队、西塞执法大队开展区间砂石船专项整治活动,加强砂石船舶的日常监管,仔细排查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加强重点水域的现场巡航,加大船舶横驶划江等航行行为的纠违力度,强化区间砂石料运输船舶的管理。同时,督促短途区间砂石料运输船舶尽可能不开夜航,执法人员结合辖区实际有针对性开展区间砂石船专项整治。大桥值班室值班员坚持对甚高频24小时值守,并在恶劣气况时及时滚动播发安全预警信息,确保安全预警措施落实到位。      

  执法人员深入到砂站码头开展了安全教育,向船员宣传砂石船专项整治行动的指导思想和工作要求,向船员灌输砂石船就是普通货船的理念,要求其在装载时必须按核定干舷装载要求,督促区间砂石运输船不得夜航,舱面作业人员要求穿着救生衣。

  此次整治活动收到了应有的成果,提高了船员的安全意识,保证了辖区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关键字:
砂石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