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海事局再度开展区间砂石船专项治理行动
2013-5-23 16:36:5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当前长江黄石水位进入涨水期,为进一步确保辖区安全形势,加强现场监管,黄石海事局西塞山大队继续保持对辖区区间砂石船的监管力度,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航运在线5月23日讯(魏娴)当前长江黄石水位进入涨水期,为进一步确保辖区安全形势,加强现场监管,黄石海事局西塞山大队继续保持对辖区区间砂石船的监管力度,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5月22日下午1430时,港区处孔静处长、熊文威书记带领西塞山、大桥两执法大队人员对辖区砂石船再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当日下午的专项整治活动中,执法人员分乘海巡12521艇、12253艇对港区上至刘家渡过江电缆起、下至西塞山口处水域的区间砂石船进行了突击检查。在港区中石油码头附近小砂站的检查中,一艘名为“鄂黄冈货2866”的小砂石船主以老板上岸办事为由,拒绝接受海事检查且态度蛮横,通过孔处长、熊书记的交心谈心慢慢认识到了错误所在,很快拿出相关船舶法定证书接受执法检查。

  在港口矿务局沙站、大冶沙站、港口等沙站检查时,孔静处长检查完相关证书后亲自拿起标尺对候港卸砂的三艘砂船干舷进行了测拉。并现场对船员提出要求,长江中游已进入涨水期,水位上涨较快,水流紊乱,对船舶安全航行带来一定的影响,因此船员们航行期间要密切关注水情、恶劣天气动态。砂石船舶一定要严格控制装载,做到合理配载,严禁超载,确保船舶航行作业安全。同时也要求两大队执法人员要认真落实执行黄石海事局关于砂石船舶专项治理活动的精神,持续加强、加大、保持打击砂石运输船舶中存在的超载等突出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维护船舶和通航水域安全。 

关键字:
黄石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