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局首次将课题研究报告汇编成册
2013-5-23 16:49:48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5月23日讯(扬海轩 吴昊)近日,扬州海事局编辑了《扬州海事局课题报告汇编(2012年度)》一书,该汇编收集了2012年度完成结题的8篇课题研究报告,保留了课题报告的原有框架和内容,对课题报告的标题、内容、版式等统一了编辑格式。该汇编方便了全局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查阅参考相关课题研究报告,推进了课题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

  课题研究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复杂性的工作,既要整体部署,又要稳步推进。首次将课题研究报告汇编成册,对于深化课题研究工作,进一步提高课题研究整体水平,推动建设“四型海事”,打造“四化”海事强局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键字:
扬州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