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海事向辖区渡船船员免费发放《渡船航行指南》
2013-5-27 16:27:22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执法人员发放安全书籍

  航运在线5月27日讯(郭峰)5月24日,新港海事处执法人员赶到辖区洲头、新港渡口,向渡船免费赠送《渡船安全航行指南》。当天下午,新港海事处金鸡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与渡船专管员一道,乘“海巡12246”艇赶到洲头、新港渡口,向“赣九江渡0068”等5艘渡船免费赠送由九江局指挥中心编印的《渡船安全航行指南》共计30册,要求渡船公司、船员勤化学习,不断提高遵章渡运意识,提升船舶操纵水平,保障渡船安全。

  为进一步夯实渡运安全基础,提升辖区渡船船员素质,促进渡运管理责任落实,九江海事局积极响应长江局“春雷行动”活动要求,结合辖区渡船更新、渡线撤并实际情况和渡运监管新规定新要求,在2011版《渡船安全航行指南》的基础上进行了内容更新和重新编排,新的指南内容更加详实具体、更加可操作性、更易懂,本次共印发了500本《指南》,免费发放对象是九江海事局辖区内所有渡船船员、相关政府及职能部门、渡运公司免费发放,并确保每位渡船船员人手一册。

关键字:
新港海事处 九江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