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魅苛船舶管理招聘欺诈船员2万元被刑拘
2013-5-27 15:19:26 来自:东方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了找工作,轻信骗子所言缴纳所谓的“预付款”,结果不但工作没有着落,钱也被骗走了。日前,杨浦警方根据线索,破获了一起诈骗案,案值共计30余万元。  

  东方网记者桑怡5月23日报道:为了找工作,轻信骗子所言缴纳所谓的“预付款”,结果不但工作没有着落,钱也被骗走了。日前,杨浦警方根据线索,破获了一起诈骗案,案值共计30余万元。 

  2013年1月2日,杨浦分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互联网上看到上海魅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后,前去应聘,为了方便所谓的“安排工作”,共向该公司支付了人民币2万元,然而之后对方便人去楼空。之后的十天时间内,杨浦警方陆续接到近30名被害人报警。

  接报后,杨浦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案件侦查。经过走访被害人,并对嫌疑人信息的串并分析,一名姓杨的男子进入了警方的视线。经查杨某是上海魅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无任何招聘资质的前提下,对外声称为上海市打捞局以及上海市海事局代理招工,承诺可以安排应聘者成为船员,并以各种理由骗取应聘者相关手续费、安置费。

  2013年4月25日中午,杨浦警方在苏州市公安局的配合下,在苏州市吴江区一民宅内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据杨某交代,有朋友曾经从事过船舶工作,且目前大多招聘网站只需要支付管理费即可发布相关信息,因此伙同他人进行诈骗。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等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中介担保,上船无忧!

推荐船员朋友使用航运在线中介担保服务:http://danbao.sol.com.cn/

 

关键字:
魅苛船舶管理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