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资助生 家访献爱心
2013-5-27 16:31:51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赵留旗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5月25日下午,时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靖江引航站江原生站长带领团支部爱心青年志愿者,在靖江外国语学校团委周蕾书记的陪同下,对长期资助的三名贫困学生进行实地家访,并为每位学生送上爱心助学金。 

  航运在线5月27日讯(赵留旗)5月25日下午,时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靖江引航站江原生站长带领团支部爱心青年志愿者,在靖江外国语学校团委周蕾书记的陪同下,对长期资助的三名贫困学生进行实地家访,并为每位学生送上爱心助学金。

  在对三名贫困学生家访过程中,江原生站长一行每到一家都与贫困学生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并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用知识改变命运,争取早日成材,回报社会。同时,在与贫困学生家长沟通交流中,了解家庭对孩子教育存在的困难,共同探讨如何引导孩子全方面的健康成长,并结合每位受资助学生的困难情况,商讨如何进一步拓宽爱心帮扶渠道。

  家访过程中,家长们对靖江引航站给予贫困学生的关怀及资助表示感谢。一位家长动情地说:“作为家长,最大的心愿就是让孩子接受好的教育,感谢靖江引航站让我这贫困家庭的孩子也能够顺利的完成学业。”

  “经过这次活动,我对家访的重要性又有了新的认识。困难是如此真实地显现在我眼前,我们引航青年志愿者更应该做好资助学生物质与精神资助相结合这项工作,同时也更应该珍惜我们目前的工作和生活。” 靖江引航站一名青年志愿者这样说到。

  靖江引航站在主动服务港口建设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与靖江市外国语学校开展爱心共建的基础上,始终坚持开展助学、帮学等活动。“奉献爱心、感恩社会”已逐渐成为引航职工的自觉行动。

关键字:
靖江引航站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