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永豪副主任一行到马鞍山工作站调研指导工作
2013-5-27 16:57:46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钱士兰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5月22日上午,芜湖通信信息中心赵永豪副主任率苏圆理、王成两位新任副主任来马鞍山站调研工作,站领导叶象琳站长、钱士兰书记和宋百生副站长陪同。

  航运在线5月27日讯(钱士兰)5月22日上午,芜湖通信信息中心赵永豪副主任率苏圆理、王成两位新任副主任来马鞍山站调研工作,站领导叶象琳站长、钱士兰书记和宋百生副站长陪同。

  会上,赵永豪副主任首先介绍了两位新任副主任的工作分工情况。随后宋百生副站长汇报了马鞍山辖区海事信息化设备、通信网络、通信运维的基本概况,以及在服务海事、服务航运和服务客户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对海事信息化设备维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各位领导进行沟通交流。叶象琳站长就信息点的采集、信息化设备备品备件问题、如何提高技术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经营创收等到工作与领导进行座谈。钱士兰书记向中心领导对年青人教育培训和退休职工的有关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王成副主任随后介绍了自己分管的主要工作,并对马鞍山站信息化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将信息化技术服务与海事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是加强信息化建设;三是信息化工作在机制上、资金上、沟通上要有新的突破,加强与海事信息主管的沟通,四是加强技术人员对重点设备、关键技术的培训,提升服务水平。苏圆理副主任表示到站后与大家工作交流,感到基层的同志非常辛苦,安全通信工作也做得很扎实,希望在传统通信业务下滑的形势下,在通信业务管理上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想法,要有新的突破,以点带面,做出新的亮点。

  最后,赵永豪副主任对马鞍山工作站的工作给予肯定,对近期的安全通信、规范化管理、经营创收工作、职工队伍建设及职工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关键字:
马鞍山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