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在线推出个人会员虚拟资金账户功能
2013-5-29 14:13:18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3年5月,航运在线网站率先在国内航运类网站中推出针对个人用户的虚拟资金账户功能。 

  2013年5月,航运在线网站率先在国内航运类网站中推出针对个人用户的虚拟资金账户功能。
  个人会员在航运在线平台中是一个庞大的群体,其中包括广大的船员朋友、海嫂群体、陆上求职的朋友、论坛参与者,等等,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个人会员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之前我们为个人会员推出了在线支付的功能,可以简历置顶以及查看中级企业会员发布的职位信息等,但还是有很多朋友因为未开通网银或者网上无卡支付功能,而不能进行网上在线的银行卡支付。为解决此问题,我们为个人会员推出了虚拟资金账户的功能,即“我的钱包”的功能。只要事先在“我的钱包”里存上一笔钱,以后就可以轻松地在航运在线网站上支付针对个人用户的各种收费服务了,方便快捷。

  “我的钱包”开通很简单,在航运在线的个人后台,只需填写几个必要的信息,比如真实姓名,手机号,邮箱,就可以开通了。开通之后,就可以充值,可在线充值或者到银行柜台充值。

  一般资金账户,都有个支付密码,但为了简便,“我的钱包”省却了支付密码,只需要账户密码就可以了。至于安全问题,因为不提供提现的功能,并且每次消费或者转账,都会发手机短信给钱包的开通人,所以不会出现在其他网站出现的资金账户盗用的问题。另外,用“我的钱包”也只能是支付我们网站上的一些在线服务,并非购买实物。

  “我的钱包”还提供转账的功能,如果您的朋友也在航运在线上开通了“我的钱包”,那么你可以将钱包里的钱转账给他,或者要求他转账给你,方便朋友之间的相互借用。

  钱包中的资金流入流出都有清晰的记录,可随时查询和核对。

  为答谢广大个人会员,在“我的钱包”推出的前两个月内,凡是充值的,都额外赠送充值金额10%到您的钱包里。

  “我的钱包”功能已经推出,期待您的参与。

  常见问题:

  1,    如何充值

  有两种方式,一是在线通过银联的方式,另一个是到柜台支付。

  2,    如何转账

  必须知道要转入的资金账号,之后录入要转账的金额。转账后,会有短信提醒给转出账户的持有人。

  3,    目前都有哪些服务可以用钱包支付

  船员简历置顶;付费查看船员频道中级会员发布的职位信息;英才频道简历置顶;付费查看英才频道中级会员发布的职位信息。其它可以用钱包支付的服务,正在开发中,敬请期待。

航运在线

2013年5月29日

关键字:
航运在线 钱包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