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推进基层海事反腐倡廉建设
2013-5-29 11:27:37 来自:芜湖海事局 特约记者:孙晓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响应芜湖海事局“廉政学习月”活动主题,增强基层海事执法人员反腐免疫力,铜陵海事处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活动由曹汉勇副处长组织主持,邀请党委书记洪林为大家讲课。 
  ——芜湖海事局铜陵处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航运在线5月28日讯(孙晓晴)为响应芜湖海事局“廉政学习月”活动主题,增强基层海事执法人员反腐免疫力,铜陵海事处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活动由曹汉勇副处长组织主持,邀请党委书记洪林为大家讲课。

  洪书记从海事工作特点出发,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以《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推进基层海事反腐倡廉建设》为主题展开讲解。首先,洪书记谈了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倡廉新态势,将党中央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等一一给大家做了介绍。随后,洪书记肯定了铜陵处基层海事反腐倡廉建设的成效,并进一步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具体来说有三个方面:腐败犯罪难以杜绝,少数人身上仍有不同程度的消极腐败现象,不正之风时有反复。最后,针对铜陵处的具体情况,洪书记提醒大家要廉洁自律、防微杜渐、遵守规定、谨慎交友、勤政廉政,在感情上把握住原则、在行动上把握住分寸、在生活上把握住小节,将反腐倡廉建设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进行下去,保持自身清洁,维护海事形象。

       此次廉政党课教育,为执法人员的思想注入了积极的正能量,帮助大家将勤政廉政落实到行动中,为更好服务铜陵海事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字:
芜湖海事局 铜陵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