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产业银行收购“疾病缠身”的世腾泛洋海运
2013-5-30 8:29:33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韩国媒体消息,韩国产业银行(KDB)将正式收购世腾泛洋海运(STX Pan Ocean)。韩国媒体援引投行人士消息称,韩国产业银行正在接触监管机构以待后者的正式批准。尽管经过了资本缩减和债转股,韩国产业银行仍需向这个“疾病缠身”的航运公司注入至少2万亿韩元的资金。
  
  早先,该银行曾建议监管机构为正式收购世腾泛洋海运设立一个实验缓冲期,但监管机构未予批准。考虑到企业债市场的反应,监管者试图说服韩国产业银行直接收购,而不是设立一个缓冲期。
  
  截止今年4月底,世腾泛洋海运共背下银行债务4.4万亿韩元,这意味着韩国产业银行至少承担其中3.7万亿韩元,这还不包括其它债权银行7000亿韩元的自愿减免。即使世腾泛洋成功推迟即将到期债务赎回,韩国产业银行仍需注入至少2万亿韩元的资金以复苏该公司。

关键字:
KDB 世腾泛洋海运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