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事局马鞍山站完成谢家洼签证点搬迁通信保障工作
2013-5-31 16:45:16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钱士兰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日前,马鞍山工作站技术人员在宋百生副站长带领下完成谢家洼签证点搬迁通信通信保障工作。 

  航运在线5月31日讯(陶修赟)日前,马鞍山工作站技术人员在宋百生副站长带领下完成谢家洼签证点搬迁通信通信保障工作。

  5月23日,马鞍山工作站技术人员接到谢家洼签证点定于25日即周六上午搬迁通知之后,立即着手做好签证点搬迁中监控摄像头、拾音器、电脑、电话、打印机、机柜等相关信息化设备的准备工作,并于24日赶往签证点新址将电话、网络线路按照要求安装和布放,并将机房卫生打扫干净,以确保25日上午信息化设备搬迁之后就可使用。25日上午8点,站技术人员在宋百生副站长带领下分成两组,同时在签证点原址与新址展开工作,技术人员在原址负责完成机柜、电脑以及摄像头、拾音器的拆卸工作,其他技术人员在新址负责完成所有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为了缩短安装调试时间,站技术人员没有片刻休息,一直工作到下午1点多钟,顺利完成了签证点的信息化设备搬迁工作。

  马鞍山工作站积极努力工作,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尽最大努力保障辖区信息化设备正常运行,为海事的安全监管提供保障。

关键字:
芜湖海事局 马鞍山站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