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事局铜陵站快速修复扫把沟签证点AIS软件故障
2013-6-3 14:47:12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朱 潇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5月31日,芜湖海事局铜陵站接到保障,称扫把沟签证点签证电脑AIS查询软件出现故障,影响签证业务,技术人员快速反应,快速赶往现场处理。

  航运在线6月2日讯(朱潇)5月31日,芜湖海事局铜陵站接到保障,称扫把沟签证点签证电脑AIS查询软件出现故障,影响签证业务,技术人员快速反应,快速赶往现场处理。

  技术人员耐心判断,在排除帐号密码输入错误、网络故障和系统服务器故障等情况后,对两台签证电脑的AIS查询软件卸载、重装和升级后,故障排除。同时还对两台电脑分别进行杀毒、清理垃圾等工作,保证签证电脑的绿色稳定运行。

  AIS查询软件在签证业务中属重要环节,海事部门通过此软件查询船舶是否合法航行,对维护长江航运安全有重大意义。芜湖海事局铜陵站技术人员此次“快反”行动,充分体现了全面履职的岗位责任意识,有效的维护了海事签证业务的正常运行。

  

关键字:
芜湖海事局 铜陵站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