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中国海监船长培训班在大连舰院结业
2013-6-3 16:02:13 来自:中国海军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国海军网5月31日大连电 今天上午,第一期海监船长培训班在大连舰艇学院结业。这是海监系统首次依托海军院校,开展一线人员维权执法能力培训,41名参训船艇长和高级船员从本月13日起,接受为期3周的系统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开设海军兵种知识、外国海军及海上执法力量、海洋法海战法应用、海军舰船操纵、舰船编队运动与指挥、舰载直升机指挥协同等6个专题授课,安排实验室实做、图上作业、模拟器训练、装备实操等实践性教学环节,旨在强化海监船长协同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提高海上维权执法和组织指挥水平,进一步推进中国海监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

  中国海监总队贾建军政委表示,此次与海军院校合作,是海监现职人员培训模式的一次有益创新。大连舰艇学院历史积淀深厚,教学水平突出,保障能力完备,期待能在培养有效履行海上任务的海监船艇指挥人才队伍上展开更多合作。

关键字:
海监船长 训班 大连舰艇学院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