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海事处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六.五”世界环境日
2013-6-5 16:28:04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6月5日,鄂州海事处的青年志愿者们深入船舶、码头开展宣传检查,通过分发传单、悬挂横幅、清理江面漂浮垃圾等活动,宣传环境日主题。  

   航运在线6月5日讯(赵磊 龚彩霞) 6月5日,鄂州海事处的青年志愿者们深入船舶、码头开展宣传检查,通过分发传单、悬挂横幅、清理江面漂浮垃圾等活动,宣传环境日主题。 

  今年是第40个“六.五”世界环境日,在世界主题为“思前、食后、厉行节约(Think.Eat.Save)”和中国主题为“同呼吸共奋斗”的召唤下,鄂州海事处组织青年安全服务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开展6.5环保日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在黄冈宏达轮渡公司码头,海事青年志愿者们向过江群众及船员宣传和学习了防止船舶污染水域的相关知识,就应对目前面临的水域环境污染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举措,发出了倡议。黄冈宏达轮渡公司的领导和船员表示一定要配合海事部门对乘客做好宣传,督促乘客将垃圾丢入船上垃圾桶内。在辖区码头作业单位、水上加油站宣传危管防污法律法规,通报防污工作情况。

  青年志愿者还乘海巡艇清理长江水上漂浮物,监督港内垃圾接收作业船舶,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接收船舶残油污水及生活垃圾,进一步规范船舶污染物的处理,以实际行动迎接世界环境日。

  通过开展当天的活动,团员青年们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节约资源能源、反对乱扔垃圾的环保理念,呼吁人人行动起来,爱护我们身边的环境,号召公众从我做起,推进污染减排,践行绿色生活,保护水域环境。

关键字:
鄂州海事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