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砂船现场监管 持续巩固专项成果(图)
2013-6-5 17:18:31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6月5日讯(龚建军 魏娴)本着持续推进区间砂石船的治理,巩固专项整治成果,协助配合黄石局巴兰两河治超行动的开展,践行“四型海事”建设理念,黄石海事局西塞山大队加强区间专项砂船监管,着力抓紧砂石船进出港作业安全现场监控工作,守护辖区水域安全。

  6月4日上午,西塞山大队执法人员再次对辖区相关码头作业砂船实施了现场监管。上午0930时,胡学东队长一行巡查中发现有三艘未标明船舶标识的小吸船在港务局砂站码头进行卸载作业,执法人员当即靠近作业船舶实施常规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个别船员刻意躲到岸上不上船,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逃避检查。针对此况,西塞大队执法人员干脆直接将海巡艇靠在该船舷,拉起警笛、打开扩音喇叭喊船员回船接受检查。在警笛阵阵威慑下、执法人员义正言辞的高音喊话中,该小砂船船员匆匆地从岸边疾步而下到船上接受检查。

  检查中,胡学东队长和执法人员们每到一艘船均要求船员们在装载航行过程中务必做到合理配载,严禁超载,要随时保持高度警惕,认真落实船舶航行、停泊、作业安全措施;当班驾驶人员应注意充分休息,避免疲劳驾驶,确保船舶安全。在船舶靠泊装卸期间应保持正常值班,按照要求显示锚泊信号、标志,确保船舶停泊安全。

关键字:
黄石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