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 海事也参与
2013-6-6 15:26:35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今天是第四十二个世界环境日。富池海事处按照黄石海事局有关通知要求,组织团员青年,联合辖区污染物接收单位阳新县清源船舶保洁有限公司,开展了“六.五”世界环境日清漂和宣传活动。 

  航运在线6月5日讯(翟志昊)今天是第四十二个世界环境日。富池海事处按照黄石海事局有关通知要求,组织团员青年,联合辖区污染物接收单位阳新县清源船舶保洁有限公司,开展了“六.五”世界环境日清漂和宣传活动。

  上午0900时,熊胜刚处长带领处青年志愿者来到了鲤鱼山大队,与当班执法人员一起登上了“鄂阳新环卫2号”。大家乘船沿岸边附近水域缓缓逆流而上,两位执法人员身披“黄石海事局青年志愿者”绶带,手持网兜和救生撑杆,对漂浮在水面上的泡沫塑料、生活垃圾和枯枝烂木等进行了打捞回收。清漂过程中,大家发现江面上漂淌着一根三米多长、碗口粗的木桩,马上用救生撑杆将其钩起后抬到了船上,为往来船舶和海巡艇的航行安全消除了一大隐患。

  随后,熊处长又带领大家深入辖区的码头、渡口、锚地,向船员、乘客发放《黄石海事局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单》,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要求他们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做好船舶防污染工作,共同保护长江水域清洁。

  此外,我处田镇执法大队的当班执法人员也在石志副处长的带领下,深入现场开展清漂及宣传等相关工作。

  这次活动的举行,旨在释放和传递建设美丽中国人人共享、人人有责的信息,倡导同一片蓝天下生活、呼吸的每一位公民应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为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中国梦而奋斗。

关键字:
富池海事处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