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长江水,共为中国梦
2013-6-6 14:22:01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寻 蓓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天蓝水净同呼吸,美丽皖江共奋斗!”“清洁长江水,共为中国梦!”6月5日世界环境日,铜陵海事处执法人员带着“让长江更清洁”的使命,以强化环保宣传为动力,以专项活动和应急演习为抓手,在铜陵处辖区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铜陵海事处开展世界环境日环保主题活动

  航运在线6月6日讯(寻蓓)“天蓝水净同呼吸,美丽皖江共奋斗!”“清洁长江水,共为中国梦!”6月5日世界环境日,铜陵海事处执法人员带着“让长江更清洁”的使命,以强化环保宣传为动力,以专项活动和应急演习为抓手,在铜陵处辖区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营造宣传氛围。当天,铜陵海事处政务大厅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环保宣传口号。同时,执法人员们将环保宣传横幅悬挂到小轮码头和“铜长净一号”污染物接收船舶上进行流动宣传。

  开展江面清漂。执法人员们在“铜长净一号”的帮助下,在铜陵港区开展了江面清漂活动。活动中执法人员仅在江边发现少量塑料瓶,可见船员保护长江的意识在不断增强,江面清洁度与以前相比已大有提升。

  开展环保宣传。在铜陵方港锚地,执法人员们将《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治船舶污染内河水域环境管理规定》、《危险品船舶船长开航前声明》和《船舶载运货物清单》等实用资料发到船员手上,并现场进行了讲解宣传。

  开展溢油应急演练。在铜陵长燃加油站,执法人员们与加油站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了防污染应急演练。演练模拟一次燃料油泄漏污染事故发生后,加油站防污染管理人员、工作人员和执法人员一起救助,避免江水污染的情形。

  活动结束后,执法人员们将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身体力行,在工作中融入环保理念,在服务中发扬环保精神,为清洁的长江水、为美丽的中国梦而奋斗。

关键字:
铜陵海事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