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南通段水域一船起火 1名船员手臂烧伤
2013-6-6 8:53:26 来自:南通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南通网讯 6月4日,一艘小船在长江南通段34号黑浮北侧水域突然起火,一时间江上黑烟滚滚。南通市水上搜救中心接报后迅速调集力量前往救助,经过多方共同抢险,火势被成功扑灭,未造成更大险情。

  当日中午12时30分,南通市水上搜救中心值班室接到一过往船舶报告。报告称,有一艘小船在江上起火,事发水域位于34号黑浮北侧,急需紧急救助。经核实确认,失火船舶为“海星186”号,当时有船员在船。搜救中心办公室立即调派3艘海事巡逻艇前往险情水域,协调3艘消拖两用轮和1艘专业消防艇赶往救险;同时,中心紧急联系上失火船舶上的船员,告知其要穿好救生衣等待救援。在联系协调的同时,中心频繁发布航行安全信息,要求过往船舶主动避开事发水域,防止发生次生事故。

  经过1个多小时的抢险,13时50分,“海星186”号上的火势被控制,除1名船员手臂烧伤外,其余船员均安然无恙。“海巡06905”将受伤船员转移至岸上,乘救护车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海星186”号为一艘干货船,船长49米,本航次空载。船方称失火系该船厨房液化气罐泄漏起火所致。后续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朱晖斌 通讯员吴志刚 张黎光

关键字:
船员 长江南通段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