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联合消防救生演习 提高水上应急反应能力
2013-6-7 16:48:4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6月7日讯(黄昕) 2013年6月7日,九江港区海事处、新港海事处联合长航公安、九江港口局、九江航道处、九江石化总厂等涉水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月”水上消防救生演习。

  0930时,消防救生应急演习开始。0932时,新港海事处接警:长江九江大桥下游附近水域货舱起火,请求海事部门组织救援。新港海事处接到救助电话后,立即启动险情应急预案,同时联系周边力量共同施救。 

  0945时,九江港区海事、长航公安消防支队、九江石化等各单位救助船相继赶到事故现场,及时启动消防泵和高压水枪,联手进行灭火。1000时,在多方联合救助下,大火被扑灭。海事事故调查人员进行现场调查取证。1010时,指挥长宣布消防应急演习结束。

  1030时,参加演习人员和船艇集结在九江石化码头主会场,长航公安消防支队及各参演单位领导就演习前期准备、方案、组织、协调沟通、演习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点评。通过本次演习,加强了各部门的协同应变能力,熟悉了应变流程和器材使用。

关键字:
救生演习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