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海事部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3-6-7 16:45:27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钱士兰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了落实芜湖局《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2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6月6日上午,马鞍山工作站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生活会由钱士兰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航运在线6月6日讯(钱士兰)为了落实芜湖局《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2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6月6日上午,马鞍山工作站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生活会由钱士兰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活动要求的相关内容,每位党员都认真撰写了剖析分析材料,对照岗位职责和个人实际,认真查找履职尽职、服务群众、执行能力、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敞开心扉进行了认真解剖发言,既肯定成绩,又查找出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之间也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钱书记对每位党员提出了要求:一要在思想作风、言行方面每位党员要树立一面旗帜,起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增强责任、履职、服务意识;三要在勤政、廉政方面起表率作用。

  6月6日下午工作站党支部参加马鞍山海事处党总支召开201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对在岗党员从理想信念、思想作风、模范作用和工作业绩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测评,并对其中的先锋模范岗进行了民主评议。 
 

关键字:
马鞍山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