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停砂源钻探非法作业 联合执法打压碍航采砂势头
2013-6-8 14:44:49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6月6日,九江新港海事处及时叫停一起在辖区水域从事砂源钻探的非法作业行为,并联合长航公安九江分局对非法施工船舶实施扣押,从严打压碍航采砂猖獗势头。 

  航运在线6月8日讯(母艳君)6月6日,九江新港海事处及时叫停一起在辖区水域从事砂源钻探的非法作业行为,并联合长航公安九江分局对非法施工船舶实施扣押,从严打压碍航采砂猖獗势头。 

  当天上午,新港海事处执法人员乘“海巡12246”执行巡航任务,在新港上油轮锚地水域发现一改装施工船“鄂仙桃货0388”轮锚泊在锚地水域。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调查,得知是砂场业主雇佣、拟在该水域进行砂源钻探取样作业,遂立即叫停并向处领导汇报。新港海事处高度重视这一情况,及时通报长航公安九江分局港区派出所并商议决定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1240时,新港海事处处领导带队联合长航公安干警乘海巡艇赶到油轮锚地水域,责令“鄂仙桃货0388”负责人立即停止非法作业,并将该船扣押至长航公安消防码头进行下一步调查处理。

  接下来,新港海事处将继续积极推动地方政府砂船整治工作进程,强化与公安、水利等部门的联合行动,加大现场巡查和通航维护力度,保持对碍航采砂的高压打击态势,努力维护辖区船舶安全。

关键字:
联合执法 采砂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