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海事处召开2013年汛期船公司安全管理座谈会
2013-6-8 14:42:28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何 敏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随着近期长江水位的持续上涨及夏季高温天气的到来,为加强特殊时段的安全监管,确保汛期及高温天气下船舶的航行、停泊、作业安全,马鞍山海事处于6月7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汛期船公司安全管理座谈会。在马船公司、水上加油站、危险品作业码头及客渡船代表受邀参加了会议。  

  航运在线6月8日讯(何敏)随着近期长江水位的持续上涨及夏季高温天气的到来,为加强特殊时段的安全监管,确保汛期及高温天气下船舶的航行、停泊、作业安全,马鞍山海事处于6月7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汛期船公司安全管理座谈会。在马船公司、水上加油站、危险品作业码头及客渡船代表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辖区事故险情,并结合洪水期监管特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目前海事部门为遏制事故频发所采的取监管措施。会议宣传了洪水期安全航行注意事项及当前正在开展的船舶配员、AIS开启等专项活动,告知船公司一定要按照海事部门的要求,确保公司所属船舶安全适航。座谈会上还播放了渡船警示教育片,向船公司代表宣传渡运安全的重要性,倡议船公司船员上下岸选择合法的港内交通船并签下乘坐合法交通船承诺书。 

  马鞍山海事处沈基来处长最后强调,水上安全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是海事管理机构和航运企业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各航运公司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充分认识到洪水期对船舶安全航行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强对本公司船舶、船员的管理,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汛期及高温天气的船舶航行安全。

关键字:
马鞍山海事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