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船雨水进舱险沉没 海事连夜成功施救
2013-6-9 15:15:57 来自:中新江苏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6月7日晚,长江张家港段风大雨大,一小型货船因封舱帆布被风浪大面积掀开,船舱严重积水,随时面临沉没危险。张家港海事局连夜紧急施救,有效处置,避免了沉船事故的发生。 
  中新江苏网苏州6月8日电(许国才 邱德春)6月7日晚,长江张家港段风大雨大,一小型货船因封舱帆布被风浪大面积掀开,船舱严重积水,随时面临沉没危险。张家港海事局连夜紧急施救,有效处置,避免了沉船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颖航1999”隶属颖上县江淮航运有限公司,船长68.9米,总吨1101,本航次准备在张家港盛泰码头装载钢材运往武汉。尽管事前海事人员已登船进行了防抗恶劣天气宣传,但由于船主疏忽大意,未对封舱帆布进行加固,导致了险情的发生。 

关键字:
货船 沉没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